「↓Start From Here!Just Now↓」

среда, 20 октября 2010 г.

 

札記101020

Доброго вечера всем хорошим людям! Меня зовут Илюша.

各位朋友們晚上好!我是伊琉沙。

 

札記101020

 

悲哀的軍旅生活開始至今滿五個月多了,再多的埋怨也沒用,只能自己轉換心情,發洩就從輔導談話來紓解吧~輔導長:「你在當兵的日子中最擔心什麽?」,我聽了聽其他弟兄的回答大多是女朋友會跑了,與外面朋友的感情怎樣...家庭經濟XXX,對我來說,這啥鬼呀,我其實不在乎,終於輪到我了,同樣的問題...想了一下...報告輔導長,我最擔心台海戰爭爆發要上戰場,第二擔心海峽中線紅點滿天飛(紅點:雷達上的敵機),因此我也會擔心航跡太多,AAOC會報到嘴巴爛掉(AAOC為空軍作戰管制中心),而我因為AAOC報航跡的速度快到只聽到航跡批號與時間,最後整本抄收簿逼得我只能全都給他寫U(U代表不明),最後我擔心的是連上的防空武器四〇砲與二〇機砲打不到飛機就自爆了。

 

今天好不容易休假,整個心情就是超差,但珍惜這短短的休假,爲了明年退伍立即繼續我的天文推廣工作,要把我休假努力整備整備,首先新年就要有新的標題,所以我把隱藏許久的俄文標題換掉了,雖然SEO的崩潰我還沒解決,至少前天文社的學長以及曾經共同推廣天文的老師有不少推薦我寫的東西,雖然遲遲的一直沒有完整的把所有文章po上網,這個期待我希望明年六月前能完成。

 

另外,伊琉沙的星空/伊琉沙星空知識團期待2011年尊親天文獎有更多新血加入哦!!!


First Edition on October 20, 2010 Anno Domini

Last Updated on October 20, 2010 Anno Domini

by iLYuSha KocmocA (Илюша Космович КосмосА)

             
           
     
 
 

Magical TemplateRedesigned byИлюша Космович КосмосА 2010 Winter